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召开电动自行车充电价格调研座谈会

来源:宜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8:00

  

3月26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宜春市电动自行车充电价格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供电公司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街道、社区、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居民和经营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安全监管的通知》等相关价格政策。与会人员就电动自行车充电方式、价格水平等情况;充电收费存在主要问题和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行为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县市区同步开展调研工作。

下步,相关部门将督促电力公司全力做好公共充电设施电源接入保障工作,对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用电予以支持,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中设置的集中充电设施,执行居民用电价格中合表用户电价,引导住户主动使用集中充电设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