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发改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业务知识竞赛在高安举行

来源:宜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06 09:36:00

11月3日,宜春市发改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业务知识竞赛在高安举行,市发改委机关、宜春经开局经发局、各县(市、区)发改委共派出13支队伍参赛。经过“有问必答(必答题)”“群龙夺珠(抢答题)”“勇攀高峰(风险题)”“一锤定音(附加题)”等四个赛事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靖安县发改委代表队一举夺魁,荣获一等奖,高安市发改委代表队、上高县发改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宜春经开区经发局代表队、市发改委机关一队、宜丰县发改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每年适时举办全市发改系统业务知识竞赛,是宜春市发改委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推进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学习比拼活动,比学习能力,拼学习成果,增强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下一步,全市发改系统将持续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能力,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干部活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全能型发改干部队伍,积极践行“忠诚实干、创新攻坚、勤廉高效、争创一流”的宜春发改精神,进一步当好改革发展的“大参谋”、政策争取的“大前锋”统筹协调的“大管家”、工作落实的“大推手”,为宜春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