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打造经济强县和特色名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23 09:45:57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020日,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等29家市直单位召开打造经济强县和特色名县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推动我市县域经济工作发展的各项要求,并组织参会单位对《宜春市打造经济强县和特色名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各参会单位代表结合自身业务,从我市县(市、区)发展实际出发,对《实施方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县域经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准确把握县域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特点规律,推动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打造经济强县和特色名县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在新形势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对县(市、区)的指导,形成全市上下共抓发展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强化研究。要加强对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特色特点、优势短板进行研究,发挥优势、补齐不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密切配合。市直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干部专门负责对接,确保打造经济强县和特色名县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